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溢利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溢利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溢多利将于今日发行人民币6.65亿元溢利转债。债券简称为溢利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81,申购简称为溢利发债。那么,溢利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溢利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溢利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溢多利在发展中积累了雄厚的技术资源,形成了独有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公司拥有151项发明专利,11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基因工程技术、酶工程技术、生物工程技术、液体发酵技术、固体发酵技术、复合酶协同技术应用技术以及甾体激素合成等诸多创新型核心技术,为公司高速成长及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公司本次共发行人民币6.65亿元溢利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64.97万张,按面值发行。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以12月17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99-101元。按相对估值法来看,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转债转股溢价率差别较大,结合当前新券发行定价机制和正股基本面情况,预计溢利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4%-6%,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9-101元。综合预计溢利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99-101元之间。

    若按溢多利初始转股价8.41元/股进行转股,影响程度一般。此外,溢利转债现今平价水平一般,信用评级不高,债底保护性比较有限,建议大家谨慎参与申购。那么,溢利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溢利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1月下旬,中签收益的话大家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