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平价上网再提速 哪些风电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首个风电竞价配置结果出炉,风电平价上网再提速。有分析认为,此次宁夏风电竞价结果符合预期,今后电价还有下降空间,风电平价上网正加速到来。那么,哪些风电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风电平价上网再提速
    风电概念股龙头

    银星能源(000862):司总部位于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首府银川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航空、铁路、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下设9个分公司或者子公司,现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制造、风力发电、风电设备制造三大主营业务。

    泰胜风能(300129):泰胜风能总部位于上海金山区,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风机塔架制造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外知名的风力发电机配套塔架专业制造商。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2,400万元,主营风力发电设备、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安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销售等。

    天能重工(300569):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制造风力发电机组塔架设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风机塔架制造龙头企业之一。在山东青岛胶州、吉林白城大安、湖南郴州临武、云南玉溪华宁、新疆哈密、山东德州庆云等地分别建有6处陆上塔架制造基地,在江苏响水建有1处海工设备制造基地。

    天顺风能(002531):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拥有太仓工厂、连云港工厂、沈阳工厂和包头工厂四个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是中国目前规模的风力发电塔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有一大批在钢结构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制造人才和科技研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