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春股份声援华为 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奖励红包

    日前,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孟晚舟和孟晚舟相关人物都被曝光了,舆论的力量是极大的,华为概念股也一路暴跌。对此,富春股份声援华为,只要富春股份员工购买华为手机就奖励红包,红包金额还不小,最高的是500元,最低的是300元。

    华为集团受困
    华为集团受困

    最近的热搜事件必须是孟晚舟被捕事件啊,热搜榜上的榜首人物也是孟晚舟,作为华为集团的高层人物,孟晚舟被捕事件给华为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当孟晚舟被捕的消息传开之后,A股市场上,华为产业链上的企业几乎全线下跌,深南电路下跌最厉害超过了7%,沪电股份位列第二下跌了6%,其他的企业都下跌了1%-2%,可见孟晚舟被捕事件对华为集团的伤害有多大了。

    富春股份援助华为
    富春股份援助华为

    而富春股份声援华为,就是雪中送碳啊。在一张微信群截图上,富春股份繆品章发了一条消息,规定即日起至今年年底也就是12月31日,凡是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钱30名每人奖励500元的红包;前31名到60名,每人奖励300元;前61名到100名,每人200元奖励,可见,富春股份声援华为的举措就是寒冬暖流啊!

    从微信群截图照片来看,富春股份微信群群员有578人,这个购买力不大,但是却足够有诚意,对身处困境的华为集团是一种安慰。最近,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希望事件结束之后,华为集团能马上恢复之前的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