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板块逆势飙升 2018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次新股板块今日逆势飙升,龙头雅运股份(603790)直线封板,蠡湖股份(300694)、春光科技(603657)以及兴瑞科技(002937)等股票纷纷跟涨。那么,2018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次新股板块逆势飙升
    次新股板块股票

    雅运股份(603790):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纺织染科和励剂一体化发展的、以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导向的、为印染企业和服装面料个帅捏供多元化产品和定制化应用技术服务的染料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纺织染料和助荆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染整应用技术服务。

    汇得科技(603192):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合成革用聚氨酯树脂、聚酯多元醇的民营化工企业。公司自建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配备了齐全的精密实验及检测设备,拥有一支由国内外高学历优秀人才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持续进行产品开发,不断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

    蠡湖股份(300694):公司主营业务为涡轮增压器两大关键零部件:压气机壳和涡轮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销售规模快速增长。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净利润9799.87万元,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9.36%,公司已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压气机壳生产商。

    春光科技(603657):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研发和生产清洁电器软管组件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磐开发区,下辖金华、苏州、马来西亚三个生产基地,厂区总占地面积120余亩,形成了规模化、响应速度快、交付能力强的布局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