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通电子今日开启申购 利通电子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利通电子今日开启申购。利通电子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为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63倍,申购价格为19.2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那么,利通电子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利通电子今日开启申购
    利通电子申购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于液晶电视等液晶显示领域的精密金属结构件、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液晶电视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底座、模具及电子元器件等。公司从九十年代初开始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在液晶电视用精密金属结构件业务领域成为一个规模较大、市场地位领先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密金属结构件企业,在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领域具有规模优势。在十余年的业务经验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冲压工作经验,并持续优化生产线布设,提高自动化水平,继而提升作业效率。成熟的冲压生产线可在子公司之间快速复制,不断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公司设立有专门的技术工程中心、模具中心模具设计部、整机事业部设计中心等完整的研发体系。技术工程中心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服务于客户,在客户提出新产品开发需求后,快速响应,实施新产品结构设计、生产工艺设计;模具中心模具设计部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

    小编提醒:随着新股发行市场化的推出,投资新股没有风险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在新的发行体制下,市场化因素将会更为明显。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研究,从而规避一级市场的风险。至于利通电子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2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