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民孟晚舟获保释 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公民孟晚舟获保释。加拿大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法官宣布,准许华为CFO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孟晚舟获保释
    孟晚舟女士获得保释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系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移动通信基站天线与射频器件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

    东山精密: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精密制造服务行业的企业,主要面向包括通讯设备、新能源、精密机床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括精密钣金件、精密铸件和组配产品及技术服务,其中精密钣金件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工艺研发能力、高效的柔性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能力。

    飞荣达: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和其他电子器件,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专业电磁屏蔽及导热解决方案服务商。已在深圳、苏州、天津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立了十多个办事处。

    赛意信息:赛意主要提供ERP、CRM、PLM实施、软件系统集成与开发、BI开发实施、MES实施、软件开发外包、软件系统培训与维护等服务,拥有多年电子商务套件实施与增值开发经验,善于将国际化的管理理念和中国企业文化背景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大富科技: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商。全资子公司有深圳配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配天智慧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省大富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配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