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械板块显现结构机会 2018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

    昨日,机械板块内冀凯股份等股票涨停,此外,还有多只个股涨幅达到6%以上。有分析认为,板块内各细分行业估值水平目前已下调至历史低位,投资价值逐步显现。那么,2018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机械板块显现结构机会
    机械板块股票龙头

    新日恒力:公司始创于1965年,1997年实施现企改制,1998年5月29日实现股票上市。公司上市7年以来,通过收购、兼并、控股、参股等方式,推进资产重组,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营范围涵盖了线材制品、建筑、房地产、煤加工,机械制造、物资流通等行业产业领域。

    蓝英装备:蓝英集团始创于1996年,2004年9月成立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3月蓝英装备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蓝英集团下设4家子公司: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蓝英城市智能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中科海德自动化有限公司、威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恒立液压:公司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已跻身于世界液压领域前列,并服务于全球多家500强企业。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工程车辆、港口船舶、能源开采、隧道机械、工业制造等诸多行业。在中国常州、上海、德国柏林、美国芝加哥、日本东京分别建有4个液压研发中心和7个制造基地。

    浙江鼎力: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系列服务为核心,多个专业综合运营的现代咨询服务机构,业务包含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BIM技术应用、咨询(PPP咨询、工程咨询、融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招标代理、程代建等。公司现已在全国各地设立30余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目前仍在延伸拓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