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将推动5G基站部署 哪些5G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工信部发文,将推动5G基站部署,开展好5G系统基站与同频段等其他无线电台站的干扰协调工作,从而促进我国5G产业的发展。那么,哪些5G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推动5G基站部署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近段时间,湖南、湖北、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5G规划也纷纷落地。有分析认为,各地方积极响应号召,使得国内5G进程整体保持一致,5G投资的节奏和力度有望超预期。据测算,5G小基站的市场规模可以达到2500亿元,5G的下一个投资机会将在基站系统产生。

    通宇通讯: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地处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动中通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盛路通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设备及器件的生产基地,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占地150亩,拥有将近千名员工。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盛路通信是广东省天线与射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所在地,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公司产品主要为天线、射频有源设备、射频无源器件等1500多个品种。

    邦讯技术: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通信设备、物联网技术和应用服务提供商,于2012年5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泉州均设立了研发中心,公司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外顶尖企业的高精尖研发及运营人才,技术研发实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