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一签是1000股吗 缴款后几天上市交易

    打新股是很多投资者喜欢参与的,新股中签的话肯定是能够获得收益的。那么,新股中一签是1000股吗?用户在申购新股时最好能够选择合适的时间段,所以新股中签缴款后几天上市交易呢?

    新股中签怎么样
    新股中签怎么样

    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的几率比较低,在申购新股时还必须符合相关的要求。打新股的时候,若是有幸中签,会有通知提示的。新股中签后,要保证账户中拥有足够多的资金扣款,如果在后续的扣款失败,则视为放弃。

    新股中一签多少股

    据悉,沪市新股中1签是1000股,深市、创业板和科创板中1签是500股。中签者根据自己中签的股票数来进行缴费的,若是你中一签沪市新股,也就是1000股,而这只新股的发行价格是5元,那么认购这1000股的话就是5000元。

    新股中签缴款后几天上市交易?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至14天左右上市交易。也有新股中签后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不会超过两周。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帐户申购同一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不包括基金、转债)。重复申购,只有第一次申购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