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受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昨天,高通指控苹果侵犯其两项专利,高通要求法院对苹果实施销售禁令。据了解,这两项初步禁令已得到我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批准。那么,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受影响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据苹果回应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并且苹果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据了解,截至2018年6月中旬,苹果和高通在全球打了50多场专利官司。这些官司分布于6个不同国家的16个司法管辖区。而在10月底,高通再次将苹果告上法庭,起诉苹果拖欠专利费70亿美元。

    北玻股份(002613):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玻璃深加工设备和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北玻股份是行业内实力强劲、规模领先的玻璃深加工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其主导产品平弯玻璃钢化机组年产销量自2002年突破100台以来,连续17年稳居行业世界前列。

    信维通信(300136):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除销售移动终端天线产品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系统设计方案和手机整机射频无线性能测试及解决方案。

    共达电声(002655):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