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大礼包”接连落地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为激发创新,国务院送上了一个科创政策大礼包。国务院鼓励高校、科研院所以订单等方式参与企业技术攻关。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看看几个科创概念股,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科创“大礼包”接连落地
    科创概念股有哪些

    中关村(000931):公司(是由国美集团控股的技术创新型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以集团控股的管理模式投资设立业务单元,致力于生物医药和科技园区开发建设,积极参与中关村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和创业环境建设,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并拥有“中关村科技”的品牌优势。

    空港股份(600463):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由北京天竺空港工业开发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顺鑫农业、华大基因等四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是国内唯一一家临空型园区类上市公司。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打造出MAX企业独栋品牌,成为临空工业地产开发领域的先行者。

    奥普光电(002338):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光机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领域包括精密机械加工制造、光学元件加工、光学材料开发与生产、精密光/机/电仪器/设备研发与制造等。

    复旦复华(600624):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由复旦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一九九二年七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三年一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已拥有中国重要的对日软件出口平台,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