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正研究自贸港政策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南正研究自贸港政策。有分析认为,海南自贸港主题成分股中,建议关注旅游以及现代服务业等相关方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南正研究自贸港政策
    海南自贸港概念股

    首旅酒店:公司是国内大型综合性旅游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酒店运营管理及景区、旅行社等经营活动。公司于1999年2月成立,并于2000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着自五星级到经济型的各类酒店100余家,形成了高档、中档、经济型酒店品牌运营管理体系和覆盖全国的酒店经营网络。

    海南高速:公司成立以来,主要承担国家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海南环岛东线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管理。在环岛东线高速公路右幅于1995年底竣工通车后,又受国务院、海南省政府的委托,继续承担环岛高速公路左幅扩建工程。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海峡股份: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口外轮代理公司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及近洋汽车、旅客、货物运输。现拥有客滚船15艘、普通客船2艘。

    罗顿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为酒店经营与管理、装饰工程、油品销售以及网络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公司下属的金海岸罗顿大酒店是海南省7家五星级酒店之一,公司在海南博鳌水城大灵湖规划区万泉河畔的1800亩土地,用来兴建国际友好村、度假别墅区等项目。公司还巨资参与上海浦东名门世家商业广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