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股暴跌 因华为CFO孟晚舟被捕?

    今天早上一醒来,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的消息占据了各大新闻媒体头条,华为概念股暴跌,全线下跌态势让相关人士惊慌不已。据悉,华为概念股暴跌是受到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华为
    华为

    华为概念股暴跌

    受华为相关消息影响,周四美股期货和A股皆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0.8%,深成指跌0.93%,创业板跌0.75%。

    华为有多家A股供应商,早盘遭受重挫,飞荣达跌停,深南电路跌近9%,光迅科技跌超7%,立讯精密跌超4%,亨通光电、中利集团等纷纷飘绿。5G概念股早盘全线走弱,世纪鼎利跌停,闻泰科技、飞荣达、吉大通信跌超9%,深南电路、万马科技、烽火通信等跌超6%,中兴通讯跌超5%。

    截至发稿,跌幅较大的华为概念股有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暴跌11.71%,瑞声科技(02018.HK)暴跌6.23%,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暴跌4.55%。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

    12月6日早间,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称,华为全球CFO被加拿大当局逮捕,理由是“华为涉嫌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规定”。

    截至发稿,华为回应称,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华为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的消息传开之后,华为概念股暴跌,华为这次将面临危机。不过加拿大中国大使馆回应孟晚舟被捕事件,要求其恢复孟晚舟女士人身自由,称相信美加能秉持其公正的法律体系,调查结果出来会还孟晚舟女士的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