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哪些信号提示要减仓了 两大卖出信号建议看清

    在A股市场中,学会止盈是投资者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巧,否则是很难实现收益最大化的。那么,A股哪些信号提示要减仓了呢?下文小编就给散户投资者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A股哪些信号提示要减仓了
    A股减仓信号

    一、流动性收紧的时刻。每次流动性收紧之后,要么估值高的会摔下来,要么资金会集中抱团一个方向去猛怼,所以,可以作为整体减仓或者降低仓位的重要信号之一。其中一个指标就是看市场的无风险收益率,也就是十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它代表的是银行间的流动性。

    二、估值处于高点。对于业绩稳定性的行业来说,判断贵还是不贵就可以用市盈率估值指标来看,看现在价格相对历史最高位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样的结算,例如2020年沪深300指数估值接近近十年2015年的最高点,同时白酒估值也超近十年最高,就可以考虑逐步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