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卖吗 涨停的股票何时卖好?

由于A股市场独特的交易机制,很多人对股票涨停后的交易规定了解都不多,至于很多人在于股票涨停后,都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A股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卖吗?涨停的股票何时卖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股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卖吗

股票涨停可以卖出去。只是涨停的时候有可能买不到,一般只有跌停的时候才会卖不出去。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

股市有10%的涨跌停限制,这里是限制并不是说达到涨跌停之后这支股票就不交易了,而是说达到涨跌停限制之后就不能继续涨/跌了。

股票涨停之后表示这个股今天不能再涨了,但是交易是继续进行的。而此时通常是有很多买单挂在涨停板想要买,而卖单却很少,所以价格一直在涨停板封着。如果此时有卖单的话,基本上都是会瞬间成交。

现在涨停的股票何时卖好?

1、开盘就涨停可不急于抛,但要死盯着上的买盘数量。一旦买盘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如果一直涨停至收盘,则不必须抛,在第三天的时候再考虑。

2、高开低走(涨幅在3%以上),则要立即抛售,并以低于的价格报单,因为按照优先原则(价高的让位于价低的),可以迅速成交,而成交价一般都会高于自己的报价。如果在第一天展涨停的过程中,出现一笔大单迅速使股价上涨3%以上的手法,则更要以低于价位1%以上的价格报单,这样做,既能保证成交,又能保证最大利润。

但股票的涨停后的相关操作,最好根据实际情况去操作。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当股票持续走高,或者连续涨停,更需要注意背后的风险,如果是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在适当的点位买出,不要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