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尤夫人事“大地震” 6位高管同时书面辞职

    12月1日消息,近日*ST尤夫(002427)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9日人事“大地震”,同一天6位高管离职。

    离职
    离职

    据介绍,29日,公司董事宋国尧,独立董事崔皓丹、左德起,总经理翁中华,财务总监吕彬,监事陈晓龙等6位高管同时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因个人原因,宋国尧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崔皓丹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左德起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上述人员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人员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其辞职申请应当在补选董事、独立董事任职后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董事、独立董事之前,上述人员仍继续履行董事、独立董事及相关委员会的职责。

    因个人原因,翁中华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吕彬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翁中华仍为公司董事长,吕彬仍在公司任职,任财务副总监,协助财务总监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人员的辞职自提出辞职之日起生效。

    因个人原因,陈晓龙申请辞去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陈晓龙仍在公司任职,负责公司相关环保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晓龙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监事辞职报告在补选监事任职后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陈晓龙仍继续履行监事的相关职责。

    *ST尤夫表示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相关职位的补选、聘任工作,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人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翁中华、吕彬、宋国尧、崔皓丹、左德起、陈晓龙在其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资料显示,*ST尤夫目前是国内涤纶工业丝行业的龙头企业,涤纶工业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涤纶工业丝、浸胶硬、软线绳、胶管纱线、帘子布和特种工程用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