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股强势表现引关注 2018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昨天两市高开低走,全线回落。而在这种情况下,黄金股的强势表现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截至收盘,贵金属指数涨幅3.18%,位列主题行业涨幅的榜首。那么,2018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黄金股强势表现引关注
    黄金概念股龙头

    园城黄金(600766):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境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属于房地产行业,主要从事商品房的开发和销售。公司一般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物业管理;建筑装饰材料、钢材、木材、机电设备、黄金及矿产品销售等。

    山东金泰(600385):公司是以股份制为组织形式建立的外向型企业集团。主要产业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房地产开发业,并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成立了金泰职业中专学校。拥有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等8家全资、合资及控股子公司。是济南市重点发展的十八家企业集团之一。

    山东黄金(600547):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黄金地质探矿、开采、选冶,贵金属、有色金属制品、黄金珠宝饰品提纯、加工、生产、销售,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及物资、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等。主要产品是黄金和白银。公司持有金洲集团51%的股权,该矿采选生产能力800吨/日。

    东方金钰(600086):东方金钰是中国第一家翡翠上市公司,致力成为亚洲一流的翡翠原材料和饰品供应商,拥有知名品牌的珠宝首饰产品生产商。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沈阳、长沙、石家庄、郑州、昆明、拉萨、徐州、腾冲、墨尔本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和超大规模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