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策支持提振养老产业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部署进一步发展养老产业、推进医养结合,提高老有所养质量。有分析认为,养老产业潜在规模有望达到5万亿元,未来有可能成为我国第一大产业。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政策支持提振养老产业
    养老概念股有哪些

    东富龙:公司具备较强的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已拥有和掌握冻干系统行业的核心技术。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研发及技术储备,为更好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化服务,公司建立了冻干工艺实验室、组建了技术培训部门,并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研究室建立合作关系。

    宜华健康: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宜华地产抓住机遇,全面转型健康产业,在医疗大健康领域全面发力,构建“宜华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目前已成功构建了医疗养老后勤服务、医疗机构专业服务和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尚荣医疗:公司是一家医疗治疗类设备和医院系统集成领域的企业,属于医疗治疗类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澳门等办事处,服务面向全国。自成立以来,先后为近百家大中小型医院设计、安装净化手术室系统1000多间。

    悦心健康:悦心健康针对大健康产业的终端服务链,透过公司自建发展、对外购并控股股权、战略投资参股等方式,建立一个从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养老的大健康服务链条,结合医疗和养老保险及全病程的大数据管理,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可信赖的大健康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