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加速布局AloT领域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机遇?

    小米AloT开发者大会已于昨日正式召开。小米在会上表示,将打造“小米AloT开发者基金”。此外,小米还和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将于下个月首先在我国落地。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机遇呢?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加速布局AloT领域
    智能家居概念股

    和而泰:公司坚持高端技术、高端市场、高端客户的经营定位,拥有智能控制器领域500余研发工程师,900多项知识产权,近400项发明专利,在业内遥遥领先。公司产品长期占据全球高端市场,年产智能控制器近亿套,16家子公司遍布全球,是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TTI等著名跨国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

    拓邦股份: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拓邦现已发展成为以中国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的中国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智能控制器、直流无刷电机、空心杯电机及驱动器、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工业、医疗等领域,销售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

    安居宝:广东安居宝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公司充分利用技术关联的优势,融合智慧社区概念并配套系列产品,开发出安居宝社区AI人脸识别集成系统,成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社区安防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供应商。

    科沃斯:科沃斯机器人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企业,采取“先难后易”的国际化策略——即先进入市场成熟、竞争激烈的发达国家的市场,后进入发展中国家市场。目前,科沃斯机器人先后在德国、美国、日本建立了销售子公司,并成功开拓西班牙、瑞士、法国、加拿大、捷克、波兰、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