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策暖风吹热海南板块 2018海南板块股票有哪些?

    近段时间,政策利好的消息使得海南板块昨日午后异军突起,整体涨幅将近4%,达到3.73%。在个股方面,共有20多只个股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8海南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政策暖风吹热海南板块
    海南板块股票龙头

    海汽集团:公司前身为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始建于1951年11月,是全国道路运输一级企业、中国道路旅客运输50强企业、中国交通百强企业、海南道路运输业龙头企业,于2016年7月12日登陆A股市场。公司下辖28家分公司、30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公司。

    海峡股份: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口外轮代理公司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据了解,公司是以海南省为中心的南海客滚运输龙头,市场占有率超过35%。

    钧达股份: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专业生产汽车仪表板总成、前后保险杠总成、门内饰板、立柱等汽车塑料零部件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设计开发和产品制造上,公司推出一些列新进技术,并取得了16项专利。公司采取紧贴汽车产业集群的战略,在海口、苏州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新大洲A: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摩托车和煤电化经营为主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1988年5月。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4年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摩托车、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煤炭生产及其深加工、物流、房屋租赁等行业。

    京粮控股: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海南珠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7年10月。1992年A股、1995年B股股票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海南省首家A、B股上市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投资、热带种植业、海产养殖、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投资与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