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环转2申购分析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不少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当然新债也越来越受欢迎,打新债中签也能够获得收益。那么中环转2申购分析中如何呢?中环转2新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如何
    新债申购如何

    中环转2正股中环环保,主营业务是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今日中环转2申购,具体怎么样?

    中环转2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环转2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70692,债券评级:AA-级,评级较低,发行规模:8.64亿,规模一般。申购分析中,正股估值较低,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1.42%,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至于中环转2上市时间,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中环转2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5月6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就是2022年5月26日到6月6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