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源发债中签号码出炉 华源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源控股已经于昨天晚上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有35.97万个,每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张华源转债。那么,华源发债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华源发债中签号码出炉
    华源发债中签号公布

    根据公司公告显示,华源控股及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18年11月28日(T+1日)主持了华源控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三位数:012,212,412,612,812,321,071,571,821;末四位数:0025,2025,4025,6025,8025;末五位数:01420,51420;末六位数:315436;末七位数:4985528,2485528,7485528,9985528;末八位数:34440443,05234814。凡参与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苏州华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拼搏,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地处上海、苏州、杭州的中心地带,毗邻京杭运河,南临浙江乌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金属包装容器制造商,本着“精致包装,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服务于全球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公司前景比较不错,而可转债发行量较低时,比较容易得到市场追捧,开盘价容易走高。但如果该公司不被大家看好或者发行规模较大,开盘价一般不会太高。此外,如果上市当日卖出中签新债,止盈出场或换成本较低的可转债可以看作是一种不错的稳健策略。至于华源发债中签收益,我们目前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