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容冷链明日正式上市 海容冷链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本次上市数量为2000万股,证券简称“海容冷链”。那么,海容冷链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海容冷链的相关信息吧。

    海容冷链明日正式上市
    海容冷链上市时间

    海容冷链属于一家家电企业,主要产品是商用冰淇淋冷冻柜和商用冷藏柜,是一家冷链设备供应商。公司拥有国内最全的商用冷柜产品系列,现在已经是国内外冷饮冷食、啤酒、饮料、乳液、超市连锁的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是2010年国家“家电下乡”企业。

    根据2018年6月年中报披露数据,海容冷链2018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7.32亿元,同比增长22.65%;净利润为9789万元,同比增长10.55%;其净资产收益率有15.89%。根据2014年到2018年财报,海容冷链的营业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净利润也在持续增加,企业业绩不错。

    据此前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6亿元、8.4亿元、9.6亿元和7.3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1.18亿元、1.26亿元、1.19亿元和9788万元。从海容冷链供应的下游产业端看,冰淇淋、乳制品等行业的冷链需求在不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现今A股沪市、深市、创业板新股上市第一天都有涨跌幅限制,而且都一样。涨跌幅限制分为两档,每次20%为限,此后就涨停不动。据小编了解,如果盘子小的话,10多个涨停应该没有问题,但盘子大的话,估计五个涨停就会开板。所以具体情况我们还是得等到海容冷链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