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交建上市日期确定 新疆交建上市能涨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疆交建上市日期确定,将于明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发行价格为7.18元,募资净额为4.19亿元。那么,新疆交建上市能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新疆交建上市日期确定
    新疆交建上市时间

    据介绍,本次发行新股6500万股,上网发行价为7.18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4.667亿元,扣除发行人应承担的发行费用4752.66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192亿元。募资用途主要二项:购置设备提升施工效率产能技术改造项目;补充路桥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围绕路桥工程施工业务不断发展和延伸,目前除传统路桥施工业务外,已陆续进入市政工程、地铁隧道施工业务,以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等业务领域。

    近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大小工程三百余项,并在中亚、非洲、蒙古等地区设立分、子公司。2015-2017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2.22亿元、22.84亿元、71.2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49亿元、1.48亿元、2.46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79.06%和123.09%。2017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9.76%,净利率3.70%。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之后新股表现不佳,已开板的16只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降至5.81个。其中,更是有两三个涨停的新股,甚至有新股在上市次日就打开涨停板。有分析表示,如果新疆交建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的话,预计每签获利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