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交建什么时候上市 新疆交建后期走势怎么样?

    近日,新疆交建IPO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拟公开发行65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08%。那么,新疆交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疆交建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疆交建什么时候上市
    新疆交建上市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交建主营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2014年至2016年的三年间,公司营业收入呈现持续下降的趋势。数据显示,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23.1亿,相比2014年的30.07亿下降了23%。但2017年1-9月,公司经营却呈现出逆势大幅上涨态势。

    据了解,2017年前三季度,新疆交建公司的应付账款出现了大幅增加,截至2017年9月30日,公司应付账款35.15亿元,同比增加256%。其中一年以内应付款同比增加433%。公司解释称,之所以2017年应付账款大幅攀升是因为新疆地区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规模大幅增长,公司采购增加。

    截至2017年9月末,新疆交建应收账款余额31.63亿元,相比2016年末的8.74亿元,增加22.89亿元,增幅达到261.84%。而新收账款则来自几家新客户。根据招股说明书介绍,2017年9月末应收账款前五名中,排名1-4位的和田市交通运输局、洛浦县交通运输局、于田县交通运输局及策勒县交通运输局都是新疆交建的新客户。

    据悉,新疆交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9亿元,资金将主要投向“购置设备提升施工效率产能技术改造项目”及“补充路桥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分别为0.9亿元和3.29亿元。那么,新疆交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疆交建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后期走势目前则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