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领涨两市 2018年5G概念股有哪些?

    昨日,A股延续小幅震荡,成交量再度萎缩,市场观望情绪再次升温。盘面上,5G概念股领涨两市,宜通世纪等9股涨停,华脉科技以及硕贝德等涨幅居前。那么,2018年5G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概念股领涨两市
    5G概念股龙头

    宜通世纪: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

    科信技术: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8日,2016年11月22日正式在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FTTX接入网、无线接入网和传输网中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覆盖国内运营商、海外运营商、ICT设备商等客户群体。

    东方通信: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公司在杭州享有“天堂硅谷”之称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建有移动通信产业基地,充分发挥专业制造平台的集成优势,不断提升EMS高质量、低成本和智能化的制造能力。公司在金融电子设备、网络信息系统的开发和系统集成领域也独具特色。

    华脉科技:华脉科技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制造通信配线设备、宽窄带综合布线设备、物联网终端设备及器件、室内分布及微波无源产品、天线设备、通信系统集成。华脉科技拥有光纤通信、无线通信两大产业。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通信电源系列产品;智能光纤端口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