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源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华源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源控股今日将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华源转债,申购简称为华源发债,申购代码为072787,正股价为7.32,转股价为7.58。那么,华源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源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华源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金属包装容器制造商,本着“精致包装,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服务于全球市场。目前已在全国范围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以苏州为中心点,涵盖了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各类金属包装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包装解决方案。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11月27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11月27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按照本月23日收盘价计算,华源转债对应平价为93.40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东音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4.00%。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发行规模较小,我们预计华源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3%,5%】,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96~98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96~98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个证券帐号只能申购华源转债一次,一经申购便不可以撤单。同一账户多次申购除首次申购以外,其他均视为无效操作。那么,华源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华源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目前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建议投资者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