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保今日重挫 午后跌停报6.97元

    据消息称,中国人保今日重挫出现跌停,据悉,中国人保开盘即表现低迷,盘中一度跌停,股价最低探至7元,盘位震荡小幅回升。该股上市后持续涨停,短期累计涨幅巨大,截至11月26日,收盘价较发行价涨幅仍达到114.97%。

    中国人保
    中国人保

    中国人保的前身——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是新中国第一家保险企业。经历近70年发展后,中国人保的总资产目前已经突破万亿元,是保险业中的一只“大象”。

    中国人保的上市路一波三折。旗下人保财险先于2003年登陆港交所,2012年12月,人保集团登陆港交所,创下当年港股市场最大IPO。对于中国人保回归A股,券商分析师纷纷发布研究报告,看好其价值。

    11月26日,中国人保今日重挫,午后跌停报6.97元,换手率超34%。中国人保所在的保险行业,整体涨幅为0.78%。领涨股为中国平安(601318),领跌股为中国人保(601319)。

    资金方面,中国人保近5日共流出105712.49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出状态,净流出13466.84万元。最新的2018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43.77亿元,净利润121.18亿元,每股收益--,市盈率23.97。

    机构评级方面,近半年内,2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中国人保主营业务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保险产品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六大分部运营:财产保险分部,健康保险分部,人寿保险分部,资产管理分部,总部分部,以及其他分部。

    财产保险分部分部为公司及个人提供财产保险产品,包括机动车辆险、农业保险、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健康保险分部提供健康和医疗保险产品。人寿保险分部分部提供人寿保险产品,包括分红、两全、年金及万能人寿保险产品等。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0.00户,较上个报告期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