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业高速增长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天截至收盘,汽车板块中江淮汽车以及北汽蓝谷等多股出现涨停,而中通客车和海马汽车等涨幅达到3%以上。有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宏观调控边际宽松,终端需求有可能会触底回暖。那么,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能源汽车业高速增长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10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6万辆和13.8万辆,比2017年同期分别增长58%和51%。从驱动类型来看,10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6万辆和11.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9.7%和44.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9万辆和2.7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4%和84.6%。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构筑了5层次研发体系,分别在意大利都灵、日本东京设立海外研发中心,国内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截至2016年底,共拥有授权专利8732件,其中发明授权712件。2012年荣获出口免验企业,成功树立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浙江世宝: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汽车转向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为循环球式转向器、齿轮齿条式转向器、电动助力转向器(EPS)和转向节。20余年来为国内外30多家大中型汽车制造商配套,如一汽、东风、江淮、福田、奇瑞、金龙等。

    中通客车: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三十七年生产大中型客车的历史,并于2000年1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我国客车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引进荷兰BOVA公司完整制造技术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具有年产9000台中高档豪华大客车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