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利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隆利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隆利科技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52,申购价格为20.8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那么,隆利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隆利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隆利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隆利科技上市时间

    隆利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CCFL背光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厂房面积23000平方米,员工1300余人,分为注塑、模具、五金、SMT、模切、背光模组等6个部门,其中千级无尘车间13000平方米,拥有精密模具制造、精密高速注塑机及自动贴模机等设备。

    隆利公司主要产品为超薄、高亮LED背光源、CCFL背光源等,以满足光电显示业界对中小尺寸、高品质平面光源的需求,公司先后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和精细化生产管理模式。自主研发的制造系列产品均符合欧盟环保标准。

    据招股说明书披露,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隆利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84亿元、3.58亿元、6.47亿元和3.61亿元,增速迅猛;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126万元、969万元、5851万元和3855万元。公司毛利率水平也在逐年攀升,前述报告期内毛利率分别从14.2%一路升至21.64%。

    要注意的是,随着新股发行市场化的推出,投资新股包赚不赔已经成为过去。在新的发行体制下,市场化因素表现更为明显。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对上市公司基本面的研究,注重机构的研发报告,从而规避一级市场的风险。至于隆利科技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会在12月中旬上市,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