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利科技11月30日上市 隆利科技中一签盈利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隆利科技将于明日正式上市交易,发行价格为20.87元,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3.79亿元。那么,隆利科技中一签盈利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隆利科技11月30日上市
    隆利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专注于LED背光显示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2017年创建了广东省LED背光显示模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龙华区工业百强、纳税百强企业,2018年评选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2600余人,拥有自己的管理及研发团队。五金胶框、注塑、吸塑、膜切、装配等多个车间,已全面导入前段自动化设备及后段自动检测进口设备,实现了全产链高度自动化生产。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隆利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84亿元、3.58亿元、6.47亿元和3.61亿元,增速迅猛。

    隆利公司主要产品为超薄、高亮LED背光源、CCFL背光源等,以满足光电显示业界对中小尺寸、高品质平面光源的需求,公司先后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和精细化生产管理模式。自主研发的制造系列产品均符合欧盟环保标准。

    据有关分析表示,隆利科技所处行业相对一般,想象空间不是太大,股本比较袖珍,预估除上市当天之外,还有8-10个涨停左右开板。另外,根据基本面分析,结合新股开板趋势,开板价在预计在17.5附近,每签可赚7000元。当然,以上内容也只是猜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得等到隆利科技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