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隆利科技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2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隆利科技,申购代码为300752,发行价为20.87。那么,隆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隆利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隆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隆利科技上市时间

    隆利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背光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核心技术均来源于自主研发。隆利科技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创新,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同时拥有高精密度、高一致性的生产工艺,以及先进的模切、五金、精密模具制作、注塑成型等能力。

    隆利科技的背光显示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为实现产品应用领域的广度延伸,同时配合液晶显示终端应用产品在车载显示器、医用显示仪、工控显示器等显示领域的发展,隆利科技未来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精益管理和持续创新,致力于研发具备较高抗干扰性和稳定性的背光显示模组产品。

    据招股说明书披露,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隆利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84亿元、3.58亿元、6.47亿元和3.61亿元,增速迅猛;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126万元、969万元、5851万元和3855万元。公司毛利率水平也在逐年攀升,前述报告期内毛利率分别从14.2%一路升至21.64%。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隆利科技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817万股,计划募集资金3.5亿元,其中5000万元投向隆利光学研发中心,3亿元投向惠州市隆利中心尺寸LED背光源生产基地项目。那么,隆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