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容冷链中签号码出炉 海容冷链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海容冷链已于昨天晚上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有2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000股海容冷链。那么,海容冷链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海容冷链中签号码出炉
    海容冷链中签号公布

    根据《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于2018年11月20日(T+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抽签仪式。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4”位数:8346,3346;末“6”位数:269983;末“7”位数:3741124,5741124,7741124,9741124,1741124,3647656,8647656,4258540。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海容冷链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0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1000股海容冷链股票。

    公司是冷链物流设备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商用展示柜为核心产品,在销售终端提供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依托产品设计和专业生产能力,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制冷产品ODM服务。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冰淇淋、乳制品等。

    在我国股市,此前一直有打新稳赚不赔的说法,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要知道中一签最多可以收获23个涨停。简单来讲,新股上市后,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月的涨停板。至于能赚多少,最终还得由股价决定,如果感觉达到预期目标,大家也可以出手卖了。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新股中签收益已没有过去收益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