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容冷链今日开启申购 海容冷链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海容冷链今日正式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187,申购价格为32.2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海容冷链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容冷链今日开启申购
    海容冷链申购时间

    公司是冷链物流设备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商用展示柜为核心产品,在销售终端提供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依托产品设计和专业生产能力,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制冷产品ODM服务。

    公司目前的主要终端客户集中在食品行业,主要经营冰淇淋、乳制品、饮品、速冻食品、冷鲜食品等快速消费品,按照食品储藏温度的要求不同,公司商用展示柜分为商用冷冻展示柜和商用冷藏展示柜。公司拥有全自动无氟生产线、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先进的性能检测设备和柔性化的生产制造系统。

    海容冷链最新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至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6亿元、8.4亿元、9.6亿元和7.3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1.18亿元、1.26亿元、1.19亿元和9788万元。从海容冷链供应的下游产业端看,冰淇淋、乳制品等行业的冷链需求在不断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客户中签但是没有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的用户,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内不能够参与网上新股申购。那么,海容冷链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海容冷链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中签收益我们还得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