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民融合将迎来新发展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民融合将迎来新发展。近日,军民融合发展座谈会正式召开,我国新时代军民融合有望实现新发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民融合将迎来新发展
    军民融合概念股

    三一重工:三一重工业务和产业基地遍布全球,在国内北京、长沙、上海、昆山、乌鲁木齐等地建有产业园,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三一设备广泛参建全球重点工程,其中包括迪拜塔、北京奥运场馆、伦敦奥运场馆等重大项目的施工建设。

    浙江鼎力: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系列服务为核心,多个专业综合运营的现代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业务包含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BIM技术应用、咨询(PPP咨询、工程咨询、融资咨询)、工程监理、工程造价、招标代理、程代建等。

    国睿科技:国睿科技立足于微波与信息技术领域,重点发展民品和军民结合产品,纵深拓展微波电子产品、交通电子系统、信息系统集成三大业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雷达整机系统和子系统、大功率脉冲电源、微波组件、变动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轨道交通控制系统以及二次雷达集成产品等。

    海格通信:公司是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唯一一家承担全天候覆盖全国的全国无线通信网总体单位;首家通过军方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核的通信整机厂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产品超过国际先进水平。

    航天电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以在航天专用电子设备等方面所拥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技术和资源为依托,建立了适应军工产品研制要求的,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研生产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