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43宇晶股份怎么样 宇晶股份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宇晶股份,申购代码为002943,发行价格为17.61元。那么,002943宇晶股份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宇晶股份的相关信息吧。

    002943宇晶股份怎么样
    宇晶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数控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下游客户提供硬脆材料切割、研磨及抛光等加工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具有精密数字控制系统的多线切割机和研磨抛光机,产品主要用于玻璃、蓝宝石、硅材料、磁性材料和陶瓷材料等硬脆材料的去除加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多线切割机和研磨抛光技术研发,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掌握了多项具备独创性的核心技术工艺,积累了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益阳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基地重点企业,系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多线钢丝切割机系列产品和高精度平面系列研磨抛光机系列产品等多种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产品线丰富。公司产品在部分技术指标上具有一定优势,可在高速、高负载工况下长时间运行,并显著提高了切割质量和切割效率,降低加工成本。公司产品具有系列化、多元化优势。

    据悉,宇晶股份002943将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9:30到下午15:00发行,网上发行总量1000万股,顶格申购需持有深圳市场10万市值的股票,符合条件的股民投资者可以试一试。至于宇晶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2月初,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