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时间段是几点 节假日股市开市吗?

    由于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我国股市是采用T+1交易机制的,且交易时间也和其他股市有所不同,所以很多新的股民都一时难以搞清,那么股票交易时间段是几点?股票交易时间段是几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股票交易时间段是几点?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股票交易时间
    股票交易时间

    上午9:15开始,投资人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加减百分之十,即在当日的涨跌停板之间。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

    如果你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

    我国节假日股市开市吗?

    一般情况下,周六日和我国法定节假日期间,我国股市是停止交易的,在节假期的委托的交易单子,需等到开市时间才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