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宇晶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2018年11月12日,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书,拟于近期在深市发行新股并上市。股票简称为宇晶股份,申购代码为002943。那么,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宇晶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是于1998年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位于湖南省益阳市长春经开区内,占地156853.93平方米。公司定位于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制造领域,是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等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

    据资料显示,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之间形成了较大的知名度,目前在国内外拥有600多家用户,且在全国市场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2018年6月年中报披露数据,宇晶股份2018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2.72亿元,同比增长165.44%;净利润为6611万元,同比增长309.84%;其净资产收益率高达21.23%。从2016年年初到2018年年中,迈为股份的营业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净利润也在持续增加,企业业绩表现十分优秀。

    据最新消息显示,宇晶股份002943将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9:30到下午15:00发行,网上发行总量1000万股,顶格申购需持有深圳市场10万市值的股票,符合条件的股民可以碰碰运气。那么,宇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宇晶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