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保上市时间确定 中国人保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明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人保,证券代码为601319,发行价格为3.34元。那么,中国人保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人保上市时间确定
    中国人保上市时间曝光

    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为306亿元人民币,在全球保险业中属于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公司标志为英文PICC。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

    公司恢复寿险业务在2005年,在人保集团品牌、渠道等优势的带动下,寿险业务发展迅猛,短短5年就占据了近9%的寿险市场份额。之后市占率有所回落,目前保持在5%左右的水平。随着规模冲量之后的调整,近几年增速减缓,增长平稳。在投资收益率方面,人保整体好于同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研发体系,具备了每天开发一款新产品的研发能力;拥有门类齐全的产品种类,业务范围从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对外贸易等经济社会重要领域,到关系百姓的机动车辆、“菜篮子”“米袋子”等,覆盖国民经济与人民生活的各个领域。

    据数据显示,在春节之后申购的59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已经下降到了8.8个,其中沪市35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8.49个,深市24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9.25个。如果中国人保能达到今年低价新股的平均水平——11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9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