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概念股开盘活跃 2018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独角兽概念股开盘活跃,佳都科技等多只个股出现涨停,而麦达数字和国中水务等个股也纷纷跟涨。那么,2018独角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独角兽概念股开盘活跃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

    佳都科技(600728):佳都科技创立于1986年,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公司先后参与全国40多个以公共安全为核心和100多个以智能交通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建设。

    神思电子(300479):神思电子是公安部认证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多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软件,在金融、公安、通信、社保、医疗等行业批量商用。公司从2016年开始逐步展开在人工智能与云服务领域的布局。

    城市传媒(600229):公司主要从事图书、期刊、电子音像等出版物的出版发行业务以及新兴媒体的开发运营业务。2015年9月中旬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600229。本公司旗下拥有青岛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控股子公司,是覆盖出版、发行、物流等业态。

    东方网力(300367):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和持续的市场努力,已成为中国视频监控系统平台的领导厂商,拥有最领先的技术和最有影响力的客户群。在重庆、贵阳设有全资控股公司,深圳、成都、南京、太原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先后获得中科招商、英特尔公司战略投资。

    国中水务(600187):公司主要从事建设、经营城市市政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相关技术和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水务工程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目前,公司旗下已有11家水务公司,业务遍布河北、山西、内蒙古、青海、陕西、安徽、山东等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