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东方环宇涨停 5分钟内涨幅超过2%报32.67元

随着冬天到来,供暖需求增加,天然气的价格也随之上涨,同时也点燃了天然气板块。据消息称,天然气板块今日出现异动,多只股票出现涨停现象,其中,东方环宇涨停报32.67元,另外受此影响,还有几只概念股也跟着呈上涨趋势。

东方环宇
东方环宇

天气渐凉,冬季采暖期用气高峰即将来临,近期天然气价格再度迎来涨价潮。受此影响,尽管近期大盘持续震荡,但还是有不少燃气股出现拉升的动作,表现明显强于大盘,例如东方环宇今日在开盘不久就涨停了。  

11月15日,东方环宇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10点57分,报32.67元,成交2.41亿元,换手率19.47%。

天然气概念股盘中拉升,截至发稿,东方环宇涨停,大众公用涨近9%,长春燃气涨近6%。

据悉,东方环宇的主营业务为城市燃气供应,包括CNG汽车加气、居民生活用气、工商业客户用气等,并覆盖城市燃气供应管网建设、燃气设备安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