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特发转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据了解,特发信息将发行人民币41,940.00万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特发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08,申购简称为特发发债,申购代码为070070。那么,特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特发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特发转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070070”,申购简称为“特发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11月16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8年11月16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T日)9:15-11:30,13:00-15:00。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8年11月15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特发信息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0.6689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

    要注意的是,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至于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2月初,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