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产业迎政策暖风 哪些光伏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了解并梳理发现,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的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释放了较为明确的光伏“十三五”装机规划上调信号;此外,对工商业分布式和户用分布式采取不同的管理方式甚至制定不同的补贴支持政策等信息。

    光伏产业迎政策暖风
    光伏概念股龙头

    东方日升(300118):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拥有独立的、门类齐全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并获得CNAS认证。

    阳光电源(300274):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拓日新能(002218):公司是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纯太阳能企业。拓日新能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电池芯片、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集热板及热水器系统。拓日新能拥有太阳能电池行业最全面的技术,是国内最早依靠自主研发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的企业。

    隆基股份(601012):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重要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硅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光伏和半导体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单晶硅产品。隆基的实力源于半导体产业领域积累的经验、规模化生产、持续成本控制以及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

    通威股份(600438):通威正坚定不移发展农业和新能源两大主业,其中农业主业以饲料工业为核心,全力延伸和完善水产及畜禽产业链条。‍‍同时,在新能源主业方面,通威业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中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