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的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光伏一般指光伏发电系统,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光伏产业的表现值得留意,光伏行业概况、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那么,光伏的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光伏的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光伏上市公司股票
    光伏上市公司股票

    光伏行业是一个多种周期相互叠加的行业,它既有补贴政策截止日,导致的库存周期,也有一轮又一轮的产能周期,还有技术进步导致的更猛烈的新旧产能替代周期。光伏行业的概念、特点、产业链要了解。

    光伏的股票龙头股

    目前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产能,但国内的市场并不大,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国内的光伏市场将加速打开,对整个产业链来说都是非常明显的利好。光伏的股票龙头股有太阳能000591、晶科科技601778、爱康科技002610、隆基股份601012、晶澳科技002459。

    光伏发电主要是指一种依靠太阳能发电的设备。光伏相关上市公司有中利集团:公司的新能源光伏组件业务板块,包括单晶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捷佳伟创:光伏制造龙头,全球200多家光伏电池企业提供生产光伏电池的生产设备。还有联得装备、航天机电、金辰股份、东方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