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人造太阳达到1亿度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大科学装置“人造太阳”日前取得重大突破,等离子体中体电子温度首次达到1亿度。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人造太阳达到1亿度
    人造太阳1亿度

    宝胜股份:公司创办于1985年,是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电缆材料、超导导体材料以及变压器、开关柜等电气产品的国有大型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梦网荣信: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运营支撑业务。公司主要服务为移动信息即时通讯服务。梦网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百强企业、广东省和深圳市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

    久立特材: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既有不锈钢无缝管生产线,又有大、中、小焊接管生产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品种齐、规格全的工业用不锈钢管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龙头企业,建有省级研发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永鼎股份:公司系永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创建于1994年,于1997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荣誉上市,是中国光缆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旗下拥有数十家控股、参股公司和研发机构,并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公司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