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游戏或迎黄金发展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天,网络游戏板块盘中表现亮眼,涨幅达3.65%,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有分析认为,未来手游市场较为乐观,相关行业上市公司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网络游戏或迎黄金发展期
    网络游戏概念股龙头

    富春股份:公司起步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主营业务是为通信运营商、政府、大企业提供网络建设方案、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及业务支撑。富春股份是一家文化科技企业,拥有通信技术服务和文化消费服务两大核心业务板块。

    时代出版:时代出版目前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3家(其中9家出版社),主要经营图书、期刊、印刷复制、新媒体、传媒科技研发、股权投资等业务。时代出版坚持全面推进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融合发展战略,大力推动数字出版向在线教育、知识服务、数字印刷、文化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发展。

    中电电机: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8日,设立时注册资本为3,16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建裕先生,主要从事交直流电机、变压器、电气控制系统的制造、加工。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交、直流电机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机电厂商、检测和科研单位提供试验电源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瀚叶股份:瀚叶股份以文化娱乐为未来战略重点,聚焦“优质内容生产”,广泛开展游戏、影视、综艺、体育等业务,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文娱行业大数据研究。目前,瀚叶股份已形成瀚叶游戏、瀚叶影视、瀚叶传媒、瀚叶体育、瀚叶数据、瀚叶生物科技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长城动漫: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动漫游戏全产业链,产业领域涵盖动漫游戏原创内容研发、ip库授权、渠道发行、衍生品开发和线上线下虚拟实景体验。目前公司下辖宏梦卡通集团、东方国龙动漫等多家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