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概念研究今年启动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近日,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正在全力推动5G商用,以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为目标。此外,相关人士透露,6G概念研究也在今年启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6G概念研究今年启动
    6G概念研究2018年启动

    盛路通信(002446):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盛路通信是广东省天线与射频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所在地,拥有博士后工作站。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通信运营商和华为、中兴、阿尔卡特朗讯、UT斯达康、信威、京信通信、国人通讯等设备集成商。

    信维通信(300136):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除销售移动终端天线产品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系统设计方案和手机整机射频无线性能测试及解决方案。

    奥士康(002913):公司于2015年8月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现已成为拥有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奥士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奥士康国际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经营实体的股份制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运算及存储、汽车电子、通信及网络、工控及能源、消费类及智能终端等领域。

    意华股份(002897):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公司位于浙江省乐清市,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与全球多家著名企业华为、中兴、富士康等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深南电路(002916):公司成立于1984年,深耕PCB领域三十余载。从游戏机板业务起身,得益于中国通信设备商崛起,公司通信业务板块PCB快速做大做强。17年公司营收约57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1.28%,排名第21位,占中国市场份额2.55%,内资企业排名第1。公司在高密度、高多层PCB板产品方面具有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