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成交额达2135亿元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11月11日零点,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狂欢节”已经开启了。据最新数据显示,天猫最后成交额定格在2135亿元,首次突破2000亿大关。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猫成交额达2135亿元
    2018天猫双十一成交额达

    苏宁云商(002024):苏宁创办于1990年12月26日,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6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

    证通电子(002197):公司创立于1993年,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900人。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安全支付行业、自助服务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服务。其中,公司通信产品、密码键盘年生产能力100万台;自助产品年生产能力10万台。

    三江购物(601116):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目前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成员,中国连锁业百强,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大型连锁企业。冷链物流拥有冷藏车70多辆,实现了160多家门店生鲜商品的全程冷链配送,生鲜冷链库日吞吐量可达600多吨。

    申通快递(002468):申通快递基本覆盖到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沪地区,基本实现了派送无盲区。2014年2月申通开始内测海淘转运业务。目前,申通国际业务已经拓展至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尼泊尔、英国、孟加拉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