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行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张行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

    11月9日,张家港行于全景网举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路演。据最新消息显示,张行转债今日开启申购,申购简称为张行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39,债券简称为张行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48。那么,张行转债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张行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张行转债申购价值

    发行规模为25亿,采用原股东优先配售+网上、网下发行方式,网下向机构投资者的配售分为A类申购和B类申购两个部分。发行期限为6年,主体和转债信用评级均为AA+,纯债价值大概在86.5元左右。初始转股价为6.06元/股,如果按11月8日5.95元/股的收盘价来算,初始转股价值为98.18元,稀释率在23%左右,稀释率较高。

    机构研究表示,三季度盈利确定性较强的蓝筹股值得深入挖掘,以银行、钢铁为代表顺周期品种盈利水平维持在较高位置,由于前期估值受到明显压制,目前有一定的配置价值。今年前三季度,张家港行存款增长良好,在时点和日均上都足额完成了序时任务。资产总额为1084.87亿元,较2017年年末增长5.15%。

    此外,公司信贷投放坚持做小做散,支持实体经济,控降大额贷款,贷款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较好贯彻了监管部门回归本源的要求。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关注类贷款、次级贷款占比较2017年末分别下降2.02及0.06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损失类贷款占比由0.05%降至0,资产质量持续优化。

    对于转债,相对可比的是已上市的常熟、无锡、江银和吴银转债。据小编了解,吴银转债与张行转债较为相似,平价在99元,对应转股溢价率在0.63%,当时吴江银行也处于下跌的走势,现在上市平价较高的新券,溢价率基本在2%附近。因此,以现在的平价,我们估计张行转债的上市价格在99元-101元,中枢在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