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概念研究今年已启动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5G目前还没落地,而6G已启动了。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近日接受采访称,6G概念研究今年已启。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6G概念研究今年已启动
    6G概念研究已经启动

    按照过去通信发展的规律推测,6G的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TB,预计2020年将正式开始6G研发,2030年投入商用。粟欣表示,5G有三个应用场景,大带宽、低延时、广联接,6G可能在5G的三个场景上能实现更好的应用,解决5G不能解决或解决不好的问题,6G的传输速率又要提高10倍以上。

    信维通信: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包括手机天线/GPS/WIFI/手机电视/无线网卡/AP天线等。公司在国内品牌手机天线市场上取得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同时,还获得了国际知名品牌手机公司的认可,成为国际知名厂商天线的供应商。

    三环集团:三环集团今年各项业务的进展都十分顺利,光纤陶瓷插芯业务价格已企稳,市占率稳定70%以上,从明后年开始的5G建设将增加全球对于此产品的需求量,预计年增长有望达到20%,公司将持续受益。被动元器件及材料方面,随着电子元件市场的需求持续旺盛,公司MLCC产品进一步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

    深南电路:按照运营商的时间表,2019年将陆续开启5G预商用,2020实现5G全面商用。建设已进入大提速阶段,公司作为华为、中兴、诺基亚等全球领先通信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已深度参与客户5G产品的研发,同时将出现高频板价和量齐升现象,将提振公司业绩。

    三安光电:公司产业化基地分布在厦门、天津等多个地区。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及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目前拥有10000级到100级的现代化洁净厂房,上万台(套)国际最先进的外延生长和芯片制造等设备。